Tuesday, May 27, 2008

aTV Flash 正式推出!隨插即用的 USB 駭 Apple TV 利器!www.beeway.com.tw


幾乎可以說是史上被玩最兇的蘋果產品之一,
Apple TV 現在終於是可以輕鬆駭到最高點囉!

有了 aTV Flash 這個偽裝成 USB 隨身碟
( 事實上他就是一個隨身碟 ) 的小玩意,
只要將他插上 Apple TV 背後的 USB 連接埠,
沒錯!據說就是這麼容易;插上以後,
他就會開始自動安裝那些過去您曾經聽過、
但又不敢輕易將 Apple TV 開腸剖肚駭一下的新功能。

包括原先不支援的檔案格式 ( DivX, Xvid, AVI, WMV, RMVB...等 ) 、
直接撥放 DVD 格式檔案卻省下轉檔的麻煩、
從非 iTunes 資料庫檔案夾中存取影片、
透過 Safari 架構打造的瀏覽器逛網路...等等眾多功能,
另外原先 Apple TV 上面的東西,
也都能夠完完整整的保留,
同時不論是新舊 Apple TV 韌體都適用。 ( 包括 Take 2 )

不過這麼多好康的代價可是不便宜,要 59.95 美元。話說有人要團購嗎?

[資料來源]

歡迎進入Beeway的憶想世界以記憶體為基調 結合創新科技、設計美學、健康概念、工業藝術、與時尚流行等元素, 賦予隨身碟更豐富多元的面貌.

Beeway專門設計製造USB隨身碟飾品,最新產品為高品質的鈦鍺USB隨身碟項鍊組

Mail:nochingyo@beeway.com.tw 網址www.beeway.com.tw

TEL:886 4 24759277 FAX:886 4 24714839

We manufacture and design USB Flash Drive Disk / Memory Stick with accessory by combining advanced tech, stylish esthetics, health concept, craft, and fashion. Creativity is our best pow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