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水果商標再出江湖!假ipod哭吧! www.beeway.com.tw


根據華爾街日報 (WSJ) 報導,
美國專利商標局正式通過蘋果在一月份以 iPod 外觀設計
(右圖有按鍵轉盤那種...) 所申請的商標.
這件事情可不得了,
因為一般若是以專利的名義申請,
所能得到的專利擁有權是有一定年限的,
而若是以商標來申請, 那可就沒有這些限制,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有過的非傳統商標,
包括像是可口可樂也是幾乎把所有瓶子的設計,
都給他拿去申請商標,
而且基本上好像也沒啥異議的樣子,

重點來了,最大的影響是什麼呢?
市面上外觀和ipod相同的盜版品都不能出啦!
所以,
假ipod哭吧!
「曾經」的盜版王國雖然盜版還是蠻嚴重的,
但現在已經落到第三名囉!
根據調查日本和新加坡盜版率都高於台灣呀~
版大個人覺得是值得高興的啦!
尊重智慧財產權還是很重要的,
但很多電腦軟體那麼貴,
雖然製作很難,
但是版大這種平民實在是買不起呀>v<~(咦!?這代表版大@%$%@$@#?) 各位覺得呢? [資料來源]
Read - 華爾街日報報導 (詳盡到炸, 有興趣的朋友必讀 ^^)
Read - Apple iPod 外觀設計 "商標" 申請案 (這不是白話文, 這不是白話文...翻滾)

歡迎進入Beeway的憶想世界以記憶體為基調 結合創新科技、設計美學、健康概念、工業藝術、與時尚流行等元素, 賦予隨身碟更豐富多元的面貌.

Beeway專門設計製造USB隨身碟飾品,最新產品為高品質的鈦鍺USB隨身碟項鍊組

Mail:nochingyo@beeway.com.tw 網址www.beeway.com.tw

TEL:886 4 24759277 FAX:886 4 24714839

We manufacture and design USB Flash Drive Disk / Memory Stick with accessory by combining advanced tech, stylish esthetics, health concept, craft, and fashion. Creativity is our best pow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