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驚!定位功能的Wifi SD記憶卡!www.beeway.com.tw


Eye-Fi發表了三款2GB的SD卡,皆具有無線網路的功能,容量也是2GB,型號如下:
Eye-Fi Explore,美金129元,折合新台幣為4000元;
Eye-Fi Share,美金99元,折合新台幣為3100元;
Eye-Fi Home,美金79元,折合新台幣為2500元;

說實在的價格上實在貴了點,
直接一點說的話,
版大覺得它是廢柴一根,
現在那一台NoteBook還是PDA裡面沒有內建無線網卡的呢?
舊的NoteBook說不定還無法支援此張卡呢一一...

版大想,
它大概是做給相機或多媒體設備使用的吧,
但是如果用數位相機的話要怎麼把照片無線傳到電腦呢一一?
那又是個大問題,
據我所知現在的相機或mp3、mp4一般都沒辦法直接把照片傳到電腦吧?

哦?手機?新的手機傳輸的功能那麼多,
又有誰會無聊的插那麼大一張卡到手機裡呀?
手機一般都碼用愈小愈好(如T-flash)的卡吧!
不知它市場會有多大。

入門款的Eye-Fi Home則只有把相片上傳到桌機或筆電的功能。

次者的Eye-Fi Share則可透過Wi-FI上傳自己的相片到FaceBook等社交網站或知名網路相簿。
(還是要透過媒介吧一一?)

最貴的Eye-Fi Explore這張SD卡的特別功能在於具有「Skyhook geotagging」,
走Skyhook的方式,也就是可以透過Wi-Fi來作定位
,不過誤差值約20到30公尺,
基本上就是跟iPhone與iPod touch一樣的定位方式,
並且一年內可以直接使用美國當地的Wayport付費無線網路服務。

而重點的Wi-Fi定位是否跟版大想得一樣呢?
如果在野外遇難了如果身上帶了這一張Wi-Fi卡是否可以發出GPS定位讓救難隊找到自已?
如果四川人現在有這樣的卡的話相信對生命安全就更有保障了...
(最後一段純筆者想像…各位別見怪@@")

[資料來源]

歡迎進入Beeway的憶想世界以記憶體為基調 結合創新科技、設計美學、健康概念、工業藝術、與時尚流行等元素, 賦予隨身碟更豐富多元的面貌.

Beeway專門設計製造USB隨身碟飾品,最新產品為高品質的鈦鍺USB隨身碟項鍊組

Mail:nochingyo@beeway.com.tw 網址www.beeway.com.tw

TEL:886 4 24759277 FAX:886 4 24714839

We manufacture and design USB Flash Drive Disk / Memory Stick with accessory by combining advanced tech, stylish esthetics, health concept, craft, and fashion. Creativity is our best pow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