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7, 2008

眼鏡鏡片製作技能檢定 A www.tool-tool.com


Bewise Inc. www.tool-tool.com Reference source from the internet.

一、是非題:
1 . ( O ) 色譜的排列是紅、橙、黃、綠、藍、靛、紫。
2 . ( X ) 視力缺陷都可以用眼鏡來矯正。
3 . ( X ) 設計眼用光學儀器( 如:眼底鏡)之原則中,受檢者與檢查者兩者的瞳孔不具有光學共軛性。
4 . ( O ) 單色透明體可以透射大量本身之光色而反射或吸收其他光色。
5 . ( X ) 光在密度較空氣高的介質中如玻璃, 其速度減慢, 其頻率亦減少。
6 . ( X ) 空氣中懸浮粒子愈大, 對光線的繞射作用愈強。
7 . ( O ) 製造出好的眼鏡片, 潔淨無塵的環境是重點之一。
8 . ( O ) 玻璃之折射率依光之波長不同而異, 波長愈短則折射率愈大。
9 . ( O ) 未加鍍膜處理之玻璃眼鏡鏡片可透過可見光、部份紅外光及部份紫外光。
1 0 . ( O ) 白天太陽未直接照入室內, 但仍能看見物體的主要原因, 是靠空氣粒子的漫射作用。
1 1 . ( O ) 眼鏡處方,是一種視力矯正的基本數據,但配鏡時依其可能獲得之鏡片,予以適當的配置,
這種過程叫做處方的確認。
1 2 . ( O ) 阿貝( A b b e ) 數是表示色散影響的程度, 其值大表示色散小。
1 3 . ( X ) 陽光下用近視眼鏡可以點燃火柴。
1 4 . ( X ) 眼鏡用之凸透鏡兩面皆向外凸。
1 5 . ( O ) 紫外線的波長比可見光之波長短一些。
1 6 . ( O ) 玻璃眼鏡片如果依照供應商提供的資料來作熱處理,可以增加鏡片的強度,但不保證破裂時
不裂成尖角而傷人。
1 7 . ( O ) 廠商製作度數相近( 如- 1 . 0 0D∼ - 4 . 0 0 D ) 之眼鏡片時,皆會使其中一面具有相同之曲度,此為
基弧。
1 8 . ( X ) 近視眼所用之眼鏡片為凸透鏡,因凸透鏡有放大作用,使近視眼能將不清楚之近物放大,以
便視力清晰。
1 9 . ( O ) 正常的眼睛看明視距離以內之物體, 比看遠處物需用到較大之調節力。
2 0 . ( O ) 多焦點視力矯正鏡片的選擇,常常和帶鏡者的職業有關,像園丁、店員、教授或木匠均不相
同。
2 1 . ( X ) 眼鏡片之曲面呈新月形的式樣, 在於消除色像差。
2 2 . ( X ) 眼軸過短是造成近視原因之一。
2 3 . ( X ) 屈光度為- 1 . 0 0 D 的近視眼看正常明視距離處之物體,比屈光度為- 2 . 0 0 D 的近視眼看得較不
清楚。
2 4 . ( X ) 戴太陽眼鏡之後, 便可以直視太陽。
2 5 . ( O ) 凹透鏡有虛焦點。
2 6 . ( O ) 焦距的直接測量法, 一定要用準直光源。
2 7 . ( O ) 偏極光片可用於太陽眼鏡做為減弱強光之用。
2 8 . ( X ) 霓和虹的色譜次序方向一致。
2 9 . ( X ) 凸透鏡有虛焦點。
3 0 . ( X ) 眼部受化學藥品灼傷時, 應先用酸鹼中和劑沖洗後再送醫院治療。
3 1 . ( O ) 近視是因為成像在視網膜前的緣故。
3 2 . ( O ) 折射率的定義是光在真空的速度與在介質( 如: 玻璃) 中的速度之比值。
3 3 . ( O ) 近代的清洗方法是用超音波洗滌設備, 對工作比較有效率。3 4 . ( X ) 眼鏡片外面鍍氟化鎂膜是用來增加其反射性。
3 5 . ( X ) 製造單焦透鏡之玻璃, 通常使用標準之白色冕牌玻璃, 其折射率為1 . 3 。
3 6 . ( O ) 玻璃內有應力存在會改變玻璃之折射率。
3 7 . ( O ) 球面鏡的焦距為曲率半徑的1 / 2 。
3 8 . ( O ) 一束光在鏡面被反射時, 入射角等於反射角。
3 9 . ( O ) 為眼鏡片定光學中心, 是從幾何中心與光軸相合為一的工作。
4 0 . ( X ) 眼睛是靈魂之窗, 故眼鏡要求精度甚高, 與光學儀器鏡片之精度要求相同。
4 1 . ( X ) 如果眼鏡是厚透鏡, 則其總屈光度是其兩球面的代數和。
4 2 . ( X ) 近視可用凸透鏡矯正。
4 3 . ( O ) 如果眼鏡是薄透鏡, 其總屈光度是其兩球面的代數和。
4 4 . ( X ) 鏡片定心之誤差, 並不影響鏡片之品質。
4 5 . ( X ) 眼鏡用玻璃沒有特別規定, 故所有的光學玻璃都可以當眼鏡片用。
4 6 . ( O ) 遠視可用凸透鏡矯正。
4 7 . ( O ) 焦距為0 . 5 公尺的透鏡, 它的屈光能力( P o w e r ) 是2 . 0 0 D 屈光度。
4 8 . ( O ) 焦距為3 公尺的透鏡, 它的屈光能力( P o w e r ) 是0 . 3 3 D 屈光度。
4 9 . ( X ) 老花眼鏡必定是凸透鏡。
5 0 . ( O ) 使透鏡中心線與透鏡之光軸合而為一之工作稱為定心。
5 1 . ( O ) 眼鏡片製造在曲率半徑及外形上, 並不需如光學儀器鏡片製造中極高精度之要求。
5 2 . ( O ) 眼鏡用的鏡片如為冕牌玻璃其標示折射率約為1 . 5 2 3 。
5 3 . ( X ) 凹透鏡的邊緣厚度與鏡片的屈光度有關, 矯正力愈高者厚度愈小。
5 4 . ( O ) 可見光的波長約在400nm 至700nm 之間。
5 5 . ( X ) 所謂正透鏡是中央厚度永遠比邊緣為薄。
5 6 . ( O ) 平行光經過凸透鏡後會聚的光點稱為焦點。
5 7 . ( O ) 火石玻璃( F l i n t ) 是一種最常用的眼鏡片材料。
5 8 . ( O ) 正透鏡是使光線會聚, 負透鏡是使光線發散。
5 9 . ( O ) 遠視是因為成像在視網膜後的緣故。
6 0 . ( X ) C R - 3 9 樹酯材料的折射率約為1 . 5 3 0 。
6 1 . ( X ) 正常眼睛的明視距離約是25cm。
6 2 . ( O ) 不同波長的光線, 在同一介質中, 其折射率也應有變化。
6 3 . ( O ) 眼球縱向和橫向的曲率半徑不一樣是造成散光眼原因之一。
6 4 . ( O ) 如果眼鏡片的焦距以米為單位, 則透鏡的屈光度為焦距的倒數。
6 5 . ( X ) 光在玻璃之折射率小於在空氣之折射率。
6 6 . ( X ) 游標尺皆為金屬品, 不怕火傷或冷凍, 故放置時無溫度影響之顧慮。
6 7 . ( O ) 一圓之週長與其直徑的比例約為π = 3 . 1 4 1 6 。
6 8 . ( X ) 綠色光的波長較紅色光的波長為長。
6 9 . ( O ) 光線自空氣中傾斜進入玻璃產生折射時, 光線折離法線。
7 0 . ( O ) 阿貝( A b b e ) 數較高的鏡片, 具有低色散的特性。
7 1 . ( O ) 度數不為零的眼鏡片, 必定會產生色差現象, 只是有時眼睛無法察覺而已。
7 2 . ( O ) 配戴具有複曲面( t o r i c ) 或圓柱面鏡片的人, 表示他的眼睛有散光。7 3 . ( O ) 眼鏡片之度數愈大, 其焦距愈短。
7 4 . ( X ) 遠視眼的特徵是其明視距離小於25cm。
7 5 . ( X ) 不考慮鏡片厚度時,處方單顯示為+ 9 .00D 球面前弧及- 6 . 0 0 D 球面後弧的眼鏡片,其近視度
數為- 3 . 0 0 D 。
7 6 . ( X ) 一般單焦點眼鏡片使用的玻璃材料僅為硬質冕牌( c r o w n ) 玻璃。
7 7 . ( O ) 以化學處理來強化鏡片, 通常需費時間較長, 但一次可以同時處理許多鏡片。
7 8 . ( X ) 眼鏡片的配置以屈光度的正確性為主, 形狀彎度則無關緊要。
7 9 . ( O ) 物體呈現黑色的原因是它將各種光色均予吸收所導致。
8 0 . ( O ) 將凹透鏡置於折射率比本身高的介質中, 則可產生聚光作用。
8 1 . ( O ) 有色鏡片可以用多層膜達成。
8 2 . ( O ) 近視兼斜視在配鏡時,若斜視不很嚴重,可以利用偏心的方法使鏡片產生稜鏡效果,以達到
矯正的目的。
8 3 . ( O ) 研磨鏡片過程中, 磨砂之選用由粗而細, 使用量也愈來愈少。
8 4 . ( O ) 太陽眼鏡的配戴亦應講求光學精度。
8 5 . ( X ) 透鏡邊緣倒角的主要原因為防止破損, 與工作安全的考慮無關。
8 6 . ( O ) 眼部被化學藥品灼傷時, 應先自行用大量的清水局部沖洗後, 儘速送醫治療。
8 7 . ( O ) 虹膜和瞳孔可藉收縮或放大來調控進入眼內的光線, 光亮時瞳孔縮小, 昏暗時瞳孔放大。
8 8 . ( X ) 單眼瞄準時, 不但可以細辨正確的方位, 也較能感覺出距離的遠近。
8 9 . ( X ) 隨著科學的進步,自動電腦驗光儀器能很方便地在極短時間內測出被檢者的度數,以此做為
眼鏡上度數配鏡即可。
9 0 . ( X ) 玻璃透鏡的研磨圖表及計算法可直接用於塑膠透鏡。
9 1 . ( O ) 光是電磁波的一種。
9 2 . ( X ) 眼鏡片之度數愈大, 其虛焦距愈長。
9 3 . ( O ) 眼睛有任何病理的變化, 不一定會造成視力減退。
9 4 . ( X ) 度數相同的遠視眼鏡片, 其鏡片兩面的曲率半徑都一樣。
9 5 . ( X ) 玻璃的折射率等於光在玻璃中的速度與在空氣中速度的比。
9 6 . ( O ) 光線射入空氣中的平行玻璃平板後, 其方向仍與入射方向平行。
9 7 . ( O ) 稜鏡可以將太陽光分散成為七彩光, 但平板玻璃則不能。
9 8 . ( X ) 玻璃之折射率小於水之折射率。
9 9 . ( O ) 任何兩種色光相加, 若合成為白色, 即稱為互補色。
1 0 0 . ( O ) 聚光透鏡的中心厚度比邊緣厚度厚。
1 0 1 . ( X ) 只要眼睛正常, 即使在非常黑暗的情形下觀察, 仍能分辨顏色。
1 0 2 . ( X ) 眼睛明視距離介於0cm 至20cm 之間者, 皆屬正常。
1 0 3 . ( X ) 眼睛內部透光部位的折射率高於眼鏡玻璃的折射率。
1 0 4 . ( X ) 近視患者, 當年老產生老花現象時, 視力缺陷可以相互抵消, 使視力進步。
1 0 5 . ( O ) 散光俗稱亂視。
1 0 6 . ( O ) 強化鏡片, 乃是將鏡片利用熱處理或化學處理方式, 增加鏡片的耐衝性及其硬度。
1 0 7 . ( O ) 眼睛觀看物體時,在視網膜上所成之像係倒像,唯經視覺系統的巧妙安排後,才有正像的感
覺。
1 0 8 . ( O ) 移動凸透鏡,目測物體時,物體會呈現放大,且物體移動的方向,正好與透鏡的移動方向相
反。

1 0 9 . ( X ) 太陽眼鏡的配戴,是為了美觀和防止強光耀眼,對眼睛並無矯治作用,故不必講求光學精度。
1 1 0 . ( O ) 一般老花眼鏡能對光線產生聚焦作用, 因此也可以使紫外線聚焦。
1 1 1 . ( X ) 眼鏡鏡片的外型必須為彎月型( m e n i s c u s ) 。
1 1 2 . ( O ) 配鏡時, 如果沒有完整資料的眼鏡處方, 則無法製作出一付合乎條件的眼鏡。
1 1 3 . ( O ) 使用視力表檢查視力, 除了屈光異常外, 也有可能是弱視的問題。
1 1 4 . ( O ) 工業安全眼鏡配戴用的透鏡, 其中心厚度至少要有3 . 0 m m 。
1 1 5 . ( O ) 樹脂安全鏡片CR-39 是由單體經聚合反應所產生的熱固性材質。
1 1 6 . ( O ) 聚碳酸酯( P o l y c a r b o n a t e ; P C ) 製造的安全鏡片, 其材質特性為熱塑性材質。
1 1 7 . ( O ) 安全鏡片應避免陽光直射以免鏡片發黃或變型。
1 1 8 . ( O ) 配戴者瞳距( P . D . ) 6 5 m m , 鏡框標準瞳距( F r a m e P . D . ) 6 8mm , 鏡框最大有效尺寸為58mm,
若要瞳距配準, 則使用65mm 鏡片研磨即可。
1 1 9 . ( O ) 雙光鏡片的加入度( A d d i t i o n P o w e r ) 其功能是輔助配戴者的眼球調節力。
1 2 0 . ( O ) 雙光鏡片的加入度( A d d i t i o n P o w e r ) 部份僅增加球面的屈光度。
1 2 1 . ( O ) 鏡片曲面之中點稱為頂點( 即垂直於光軸之面與曲面之切點) , 由頂點到焦點之距離叫頂距。
如以公尺為計算單位, 則頂距之倒數為屈光度。
1 2 2 . ( O ) 當光線由空氣進入另一種介質中( 如:玻璃),而產生光線偏折的現象稱為折射( r e f r a c t i o n ) 。
1 2 3 . ( O ) 光線通過稜鏡( p r i s m ) 後其方向與原來方向不同, 這是因為稜鏡兩斜面與原入射光線之角度
不同所致。此種方向變化稱為稜鏡之“ 偏向” ( d e v i a t i o n ) 。
1 2 4 . ( X ) 通常稜鏡有兩個平面外型構成楔型,一端厚一端薄。較厚的一端稱為頂部( a p e x ),薄的一端
稱為底部( b a s e ) 。
1 2 5 . ( O ) 凸透鏡可具有改變光線行進方向的作用。
1 2 6 . ( X ) 平面透鏡之雙面皆具有折射的作用, 故改變了光線穿透後的行進方向。
1 2 7 . ( X ) 用凸透鏡視物, 若為正像則物體會變小。
1 2 8 . ( X ) 用凹透鏡視物, 若為正像則物體大小不變。
1 2 9 . ( O ) 眼鏡用鏡片之前表面一般皆為凸面。
1 3 0 . ( O ) 圓柱鏡片可用於矯正散光。
1 3 1 . ( X ) F = F +F ( F:總度數,F :前表面度數,F :後表面度數) 是指透鏡表面屈光度之代數和。它
可用於厚的透鏡屈光度之計算。
1 3 2 . ( O ) 鏡片之物理瑕疵可分為鏡片材質與表面瑕疵兩大類。
1 3 3 . ( O ) 除非是有特別用途的染色及鍍膜加工, 否則一般眼鏡鏡片應該是完全無色透明的。
1 3 4 . ( X ) 鏡片曲率成形機如有調整角度的刻劃可作參考時,其成品就不必使用標準曲率的板規做曲率
檢驗。
1 3 5 . ( X ) 所有的天然水晶晶體的折射率只有一種。
1 3 6 . ( X ) 一般精密光學研磨工廠都有空調設備為的只是使工作者享受涼爽環境,身心愉快而使工作更
有效率。
1 3 7 . ( O ) 稜鏡之作用為改變光線之進行方向。
1 3 8 . ( X ) 玻璃鏡片與樹脂鏡片可用同樣化學藥劑染成各種顏色。
1 3 9 . ( X ) 樹脂鏡片儲存過久, 鏡片會變白色。
1 4 0 . ( X ) 樹脂鏡片儲存過久, 鏡片會變軟。
1 4 1 . ( X ) 散光軸度與稜鏡度之軸度不可能相同。1 4 2 . ( O ) 散光軸度與稜鏡度之軸度可能相同。
1 4 3 . ( X ) 鏡片研磨拋光所使用之毛胚, 其厚度必須等於其成品厚度。
1 4 4 . ( O ) 經加工鍍膜處理之玻璃鏡片可濾去大部份紅外光及紫外光線。
1 4 5 . ( O ) 凹透鏡的邊緣厚度與屈光度有關, 矯正力愈高者愈厚。
1 4 6 . ( X ) 如果眼鏡處方散光度數只有0 . 2 5 D , 為求省錢省事, 只配球面度數也無妨。
1 4 7 . ( X ) 鏡片鍍膜是利用光的繞射性質而成的。
1 4 8 . ( X ) 為減輕眼鏡重量, 鏡片中心厚度愈薄愈好, 即使小於0.5mm 也無妨。
1 4 9 . ( X ) 樹脂安全鏡片( C R - 3 9 ) 之中心厚度不得低於1.5mm 以下。
1 5 0 . ( O ) 玻璃鏡片儲存過久, 若產生發霉現象, 未經處理不可再使用。
1 5 1 . ( X ) 樹脂鏡片染色時, 染料並不需要加熱。
1 5 2 . ( O ) 塑膠鏡片之彎度愈小, 所使用的治具( 模碗及夾具) , 其曲率直徑一般會變得愈小。
1 5 3 . ( X ) 當鏡片處方的正度數增加, 則塑膠鏡片治具( 模碗及夾具) , 其曲率直徑一般會變大。
1 5 4 . ( X ) 玻璃鏡片治具( 模碗及夾具) , 可用於固定塑膠鏡片。
1 5 5 . ( O ) 用於切削聚碳酸酯( P o l y c a r b o n a t e ; P C ) 鏡片之切削輪, 亦可用於CR-39 塑膠鏡片。
1 5 6 . ( X ) 真空鍍膜於眼鏡片上的目的在於調整光線之折射現象。
1 5 7 . ( O ) 多層膜鏡片是以不同材料分次以真空鍍膜法沈積於鏡片之表面上。
1 5 8 . ( O ) 單焦鏡片之光學中心, 即是其幾何中心。
1 5 9 . ( O ) 波長為650nm 左右的光線為紅光。
1 6 0 . ( O ) 波長為500nm 左右的光線為藍光。
1 6 1 . ( O ) 波長為550nm 左右的光線為綠光。
1 6 2 . ( O ) 近視眼鏡矯正光度稍有不足時, 將鏡片貼得更近眼球, 會使影像更清楚些。
1 6 3 . ( X ) 老花眼鏡矯正光度不足時, 將鏡片貼得更近眼球, 會使影像更清楚些。
1 6 4 . ( O ) 樹脂鏡片之廢料應以固體廢棄物方式處理。
1 6 5 . ( X ) 聚碳酸酯( P o l y c a r b o n a t e ; P C ) 材質之鏡片不需要特別的處理, 可以依一般的樹脂鏡片的染
色加工程序直接作染色加工。
1 6 6 . ( X ) 以光學慣例而言, 凸球面之曲率半徑為負, 凹球面之曲率半徑為正。
1 6 7 . ( O ) 透鏡兩面可同為曲面, 或一為曲面、一為平面。
1 6 8 . ( X ) 樹脂鏡片凸面之耐磨損度較玻璃佳。
1 6 9 . ( X ) 瞳孔距離左右眼應該相等。
1 7 0 . ( X ) 眼鏡鏡片材質的折射率愈高, 高度近視者的鏡片周邊愈厚。
1 7 1 . ( O ) 球面折射力的表示值是以後頂點折射力為準。
1 7 2 . ( O ) 測定基準點為無偏心鏡片時, 其測定基準點為幾何中心。
1 7 3 . ( O ) 測定基準點為有偏心鏡片時, 其測定基準為偏心後之光心。
1 7 4 . ( O ) 依CNS 標準± 3 . 0 0 D 以內屈光能力之許可差為± 0 . 0 9 D 。
1 7 5 . ( X ) 鏡片鍍多層膜的主要目的, 為使鏡片可耐磨不易刮傷。
1 7 6 . ( X ) 只要是光學玻璃都適合作為眼鏡片的材料。
1 7 7 . ( X ) 用有色玻璃製作近視或老花眼鏡可節省鍍膜的加工經費,對使用者而言,其功能並無差別。
1 7 8 . ( O ) 正鏡片的特性是中心厚, 周邊薄。
1 7 9 . ( X ) 負鏡片的特性是中心厚, 周邊薄。1 8 0 . ( X ) 光在高折射率的介質中, 其速度比在低折射率的介質中較快。
1 8 1 . ( O ) 藍色光的折射率比紅色光的折射率大。
1 8 2 . ( O ) 阿貝( A b b e ) 數愈大, 色散率愈小且色像差( c h r o m a t i c a b b e r a t i o n ) 也小。
1 8 3 . ( O ) 眼鏡鏡片的屈光度是指光穿過鏡片的屈光能力。
1 8 4 . ( O ) 正鏡片愈靠近眼球, 其屈光矯正能力愈弱。
1 8 5 . ( X ) 正鏡片愈靠近眼球, 其屈光度愈小。
1 8 6 . ( O ) 負鏡片愈靠近眼球, 其屈光矯正能力愈強。
1 8 7 . ( X ) 負鏡片愈靠近眼球, 其屈光度愈大。
1 8 8 . ( O ) 正鏡片引導出來的稜鏡基底是偏向這鏡片的光心。
1 8 9 . ( X ) 正鏡片引導出來的稜鏡基底是偏離這鏡片的光心。
1 9 0 . ( X ) 負鏡片引導出來的稜鏡基底是偏向這鏡片的光心。
1 9 1 . ( O ) 負鏡片引導出來的稜鏡基底是偏離這鏡片的光心。
1 9 2 . ( O ) 稜鏡度與頂角成正比, 角度愈大, 偏折光線的角度愈大。
1 9 3 . ( O ) 凸球面透鏡所產生的稜鏡效應之影像移位是離光心愈遠, 其移位愈大。
1 9 4 . ( O ) 凹球面透鏡所產生的稜鏡效應之影像移位是離光心愈遠, 其移位愈大。
1 9 5 . ( O ) 若正透鏡的光心位於眼球視軸下方時, 會產生稜鏡基底朝下的效應。
1 9 6 . ( O ) 根據影像移動來判斷透鏡的種類時, 若鏡片與影像是同方向移動, 則這是負透鏡。
1 9 7 . ( X ) 根據影像移動來判斷透鏡的種類時, 若鏡片與影像是同方向移動, 則這是正透鏡。
1 9 8 . ( X ) 若負透鏡的光心位於眼球視軸下方時, 會產生稜鏡基底朝下的效應。
1 9 9 . ( O ) 眼鏡處方是- 3 . 5 0 D - 3 . 5 0 D × 1 8 0 與- 3 . 5 0 D + 3 . 5 0 D × 9 0 一樣。
2 0 0 . ( X ) 眼鏡處方是- 3 . 5 0 D - 3 . 5 0 D × 1 8 0 與- 3 . 5 0 D + 3 . 5 0 D × 1 8 0 一樣。

歡迎來到Bewise Inc.的世界,首先恭喜您來到這接受新的資訊讓產業更有競爭力,我們是提供專業刀具製造商,應對客戶高品質的刀具需求,我們可以協助客戶滿足您對產業的不同要求,我們有能力達到非常卓越的客戶需求品質,這是現有相關技術無法比擬的,我們成功的滿足了各行各業的要求,包括:精密HSS DIN切削刀具協助客戶設計刀具流程DIN or JIS 鎢鋼切削刀具設計NAS986 NAS965 NAS897 NAS937orNAS907 航太切削刀具,NAS航太刀具設計超高硬度的切削刀具醫療配件刀具設計汽車業刀具設計電子產業鑽石刀具木工產業鑽石刀具等等。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從民生刀具到工業級的刀具設計;從微細刀具到大型刀具;從小型生產到大型量產;全自動整合;我們的技術可提供您連續生產的效能,我們整體的服務及卓越的技術,恭迎您親自體驗!!

BW Bewise Inc. Willy Chen willy@tool-tool.com bw@tool-tool.com www.tool-tool.com skype:willy_chen_bw mobile:0937-618-190 Head &Administration Office No.13,Shiang Shang 2nd St., West Chiu Taichung,Taiwan 40356 http://www.tool-tool..com / FAX:+886 4 2471 4839 N.Branch 5F,No.460,Fu Shin North Rd.,Taipei,Taiwan S.Branch No.24,Sec.1,Chia Pu East Rd.,Taipao City,Chiayi Hsien,Taiwan

Welcome to BW tool world! We are an experienced tool maker specialized in cutting tools. We focus on what you need and endeavor to research the best cutter to satisfy users demand. Our customers involve wide range of industries, like mold & die, aerospace, electronic, machinery, etc. We are professional expert in cutting field. We would like to solve every problem from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its our pleasure to serve for you. BW product including: cutting toolaerospace tool .HSS DIN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sCarbide cutting toolNAS Cutting toolNAS986 NAS965 NAS897 NAS937orNAS907 Cutting Tools,Carbide end milldisc milling cutter,Aerospace cutting toolhss drillФрезерыCarbide drillHigh speed steelMilling cutterCVDD(Chemical Vapor Deposition Diamond )’PCBN (Polycrystalline Cubic Boron Nitride) Core drillTapered end millsCVD Diamond Tools Inserts’PCD Edge-Beveling Cutter(Golden FingerPCD V-CutterPCD Wood toolsPCD Cutting toolsPCD Circular Saw BladePVDD End Millsdiamond tool Single Crystal Diamond Metric end millsMiniature end millsСпециальные режущие инструментыПустотелое сверло Pilot reamerFraisesFresas con mango PCD (Polycrystalline diamond) ‘FreseElectronics cutterStep drillMetal cutting sawDouble margin drillGun barrelAngle milling cutterCarbide burrsCarbide tipped cutterChamfering toolIC card engraving cutterSide cutterNAS toolDIN or JIS toolSpecial toolMetal slitting sawsShell end millsSide and face milling cuttersSide chip clearance sawsLong end millsStub roughing end millsDovetail milling cuttersCarbide slot drillsCarbide torus cuttersAngel carbide end millsCarbide torus cuttersCarbide ball-nosed slot drillsMould cutterTool manufacturer.

Bewise Inc. www.tool-tool.com

ようこそBewise Inc.の世界へお越し下さいませ、先ず御目出度たいのは新たな

情報を受け取って頂き、もっと各産業に競争力プラス展開。

弊社は専門なエンドミルの製造メーカーで、客先に色んな分野のニーズ

豊富なパリエーションを満足させ、特にハイテク品質要求にサポート致します。

弊社は各領域に供給できる内容は:

(1)精密HSSエンドミルのR&D

(2)Carbide Cutting tools設計

(3)鎢鋼エンドミル設計

(4)航空エンドミル設計

(5)超高硬度エンドミル

(6)ダイヤモンドエンドミル

(7)医療用品エンドミル設計

(8)自動車部品&材料加工向けエンドミル設計

弊社の製品の供給調達機能は:

(1)生活産業~ハイテク工業までのエンドミル設計

(2)ミクロエンドミル~大型エンドミル供給

(3)小Lot生産~大量発注対応供給

(4)オートメーション整備調達

(5)スポット対応~流れ生産対応

弊社の全般供給体制及び技術自慢の総合専門製造メーカーに貴方のご体験を御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BW специализируется в научных исследованиях и разработках, и снабжаем самым высокотехнологичным карбидовым материалом для поставки режущих / фрезеровочных инструментов для почвы, воздушного пространства и электронной индустрии. В нашу основную продукцию входит твердый карбид / быстрорежущая сталь, а также двигатели, микроэлектрические дрели, IC картонорезальные машины, фрезы для гравирования, режущие пилы, фрезеры-расширители, фрезеры-расширители с резцом, дрели, резаки форм для шлицевого вала / звездочки роликовой цепи, и специальные нано инструменты. Пожалуйста, посетите сайт www.tool-tool.com для получения большей информации.

BW is specialized in R&D and sourcing the most advanced carbide material with high-tech coating to supply cutting / milling tool for mould & die, aero space and electronic industry. Our main products include solid carbide / HSS end mills, micro electronic drill, IC card cutter, engraving cutter, shell end mills, cutting saw, reamer, thread reamer, leading drill, involute gear cutter for spur wheel, rack and worm milling cutter, thread milling cutter, form cutters for spline shaft/roller chain sprocket, and special tool, with nano grade. Please visit our web www.tool-tool.com for more info.

No comments: